吸血鬼日记klaus

吸血鬼日记klaus篇一:吸血鬼日记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哥伦比亚及华纳兄弟联合电视网出品,Marcos Siega导演,Nina Dobrev、Paul Wesley、Ian Somerhalder主演。该剧是一部集青春、魔幻、恐怖、剧情于一身的美国电视连续剧,由美国女作家L.J.史密斯的同名畅销系列小说改编而成。 该剧第一季在加拿大温哥华拍摄,后迁至美国佐治亚州科文顿县。第一季于2009年9月在CW电视台开播,第二季于2010年9月9日回归,第三季于2011年9月15日回归。第四季于2012.10.12播出。第五季于2013年10月4日回归,与其衍生剧《始祖家族》同一天播出。 角色介绍

Paul Wesley 饰 Stefan

保罗·韦斯利(Paul Wesley)饰 斯特凡·萨尔瓦托(Stefan Salvatore) 保罗·韦斯利饰演吸血鬼两兄弟中代表善良的弟弟斯特凡·萨尔瓦托。

他一心希望能与人类和平共处。145年前被Katherine控制意念喝血而转变。他深爱着Elena,相信哥哥Damon心中还存在着“人性”(善良)。很讨厌145年前因为不希望孤独而强迫Damon喝血从而变成吸血鬼的自己,后遇到Lexi

(Stefan的好友,后被Damon杀死),在好友Lexi的帮助下戒掉人血,改喝动物血。(喝了人血的Stefan比Damon还可怕)曾经希望离开Elena而让她与她的家人和朋友不受伤害。在第二季末尾被Klaus以亲哥哥生命要挟而又走上一条不归路,从而使一次又一次地让Elena找回以前Stefan的信念不断削弱。第三季开头没有真正失去人性但被迫和Klaus一起寻找狼人,途中杀死了很多无辜的人(其中包括Damon第N任女友Andy)。中期被Klaus逼着吸Elena血的时候被关闭了人性,又逐渐控制了吸血的欲望。第三季末Elena在Stefan和Damon选择了Stefan,但第四季与Elena分手了,因为生气跟Rebekah滚了床单,不过后来跟Elena成为了朋友。

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饰 艾琳娜·吉尔伯特(Elena Gilbert) & 凯瑟琳·皮尔斯(Katherine Pierce):

凯瑟琳真名:卡特琳娜·佩特洛娃(Katerina Petrova)

Nina Dobrev 饰 Elena

妮娜-杜波夫饰演被分别代表善与恶的吸血鬼两兄弟争夺的美丽女孩艾琳娜-吉尔伯特。 因为她是二重身,所以也是解除魔咒的关键点。

Elena Gilbert:她勇敢和善良,很保护自己的朋友和家人,不希望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因为自己而身处险境,她勇于与恶势力作斗争,不是那种柔柔弱弱的花瓶(从她杀死吸血鬼祖先可以看出)。但是她依旧很爱Stefan,在第三季已经展现出来。无处不在的威胁让她慢慢成长和强大,同时不变的永远都是她家人安全第一的信念,于是在第三季主动要Damon强迫意志让其弟Jeremy离开神秘瀑布镇。她是Katherine的第N代子孙。第三季结尾因为Rebekah的阻碍导致与Matt掉下河中,Stefan赶到时遵守Elena的意愿救了Matt。第四季Elena成为吸血鬼后知道了自己其实喜欢的是Damon,所以第四季和Damon变成了情侣。然后因为弟弟的死,Damon怕她接受不了,所以利用了认祖归宗的力量让她关闭了人性。关闭人性后曾试图加害Caroline和Bonnie,伤害了很多人。在第四季末因Jeremy的回归恢复正常,并选择跟Damon在一起。

Katherine Pierce(Katerina Petrova):Tatia的后裔。自私、贪婪,因为想要把Salvatore兄弟留在身边而把他们变成吸血鬼。(嘴巴上说喜欢Stefan,可是最重视的还是自己)500多年前,因得知Kla

Nina Dobrev 饰 Katherine

us要用她献祭而获得混血身份的真相,逃离Klaus身边,并请求Rose和她的朋友帮助,且出卖了他们。(因为自杀而诱使了Rose给她血,然后再自杀,变成了吸血鬼,从而希望逃避Klaus的追杀,也使Rose他们被追杀了500年。)但

其家族也被Klaus屠戮殆尽。曾和Elijah有一段恋情。第四季中为得到cure杀死了Elena的弟弟Jeremy,最后在与Elena不可避免的对决中吞下了cure。

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Somerhalder)饰 达蒙·萨尔瓦托(Damon Salvatore) 伊恩·萨默海尔德饰演吸血鬼两兄弟中代表邪恶化身的哥哥达蒙-塞尔瓦托。 他吸食人血,145年来都痴心的爱着

Ian Somerhalder 饰 Damon

Katherine,知道Katherine并不在乎自己的时候十分愤怒。其实是个“痴情的傻瓜”,冷酷的外表下还有一颗善良的心。不相信任何人,但信任Elena,是Elena让他成为了一个拥有“人心”的吸血鬼,他爱着Elena却没告诉她,担心造成Elena的困扰,其实Damon才是真正的情种。由katherine转变,弟弟强制吸血而变成吸血鬼。他做着各种旁人看起来邪恶而疯狂的事情,但是很在乎亲人和朋友,嘴巴上不在乎,可是总是在Stefan和Elena他们受到危险时挺身而出。第四季时他主张让Elena吸食人血在此方面与Stefan有很大的歧义,第四季在Damon为了Elena寻找治愈的方法,后来因为Jeremy的死,利用了认祖归宗的力量让Elena关闭了人性。

史蒂文·R·麦奎因(Steven·R·McQueen)饰 杰里米·吉尔伯特(Jeremy Gilbert)

史蒂文在该剧中饰演一位因父母的死而走上充满危险和自杀欲望道路的困惑少年。但是,他在环境的变化下慢慢成长,叔叔John在离开神秘瀑布小镇时给了他被超自然能力攻击后不会死的魔戒。

Steven·R·McQueen 饰 Jeremy

Jeremy曾与Vicki交往,再与神秘少女吸血鬼Anna交往,最后喜欢上姐姐Elena的好朋友Bonnie,但因后来能看到Anna鬼魂(后和其母珍珠都死了,变成鬼魂)而与她旧情复燃让Bonnie很不高兴,所以与Bonnie暂时分手了。与Salvatore兄弟和Elena的朋友们寻找方法对付Klaus,后被Damon控制离开神秘瀑布镇。回来之后恢复记忆,第四季成为吸血鬼猎人。第四季十四集因复活塞拉斯被回归的Katherine杀死。在23集中又被Bonnie复活。

Katerina Graham 饰 Bonnie

卡特琳娜·格兰厄姆(Katerina Graham)饰 邦妮·本纳特(Bonnie Bennett) 卡特琳娜·格兰厄姆饰演女主角Elena和Caroline的好朋友,有着通灵能力的女巫邦妮·本纳特,是很有潜力的一名女巫,祖先Emily曾是Katherine的女巫。Bonnie后与Elena的弟弟Jeremy交往,并帮助Salvatore兄弟对付Klaus。第三季末帮助了Klaus让他金蝉脱壳在Tyler的身体里,第四季头为了帮助他们,使用黑魔法导致奶奶在‘other side’也无法安宁,挣扎死去。后Bonnie心力交瘁,但依然帮助自己的好朋友,为了将Jeremy复活,不惜一切力量,甚至用黑魔法。后来由于策划杀死十二女巫被女巫消除了部分记忆。第四季最后为使Jeremy复活而死,而自己死去。

坎迪丝·阿科拉(Candice Accola)饰 卡罗琳·福布斯(Caroline Forbes)

坎迪丝·阿科拉 饰 卡罗琳·福布斯

《吸血鬼日记》是坎迪丝首次出演常驻角色的剧集。她在本剧中饰演具有强烈控制欲的社交女王Caroline Forbes。与Matt交往,在第二季中被Katherine转化成为吸血鬼。在Stefan的帮助下,她极好的控制自己,使观众看到她不只是一个有些刁蛮的优等生,更是恣意开放在黑暗中的太阳花。这为她一下子吸引了不少人气。并且帮助了Tyler度过第一个月圆之日。后来和Tyler相爱,但因Tyler被Klaus变成混血儿却有了一种对Klaus的忠诚从而控制不住自己咬了Caronline,险些使她致命,于是暂时分开,并且吸引了Klaus的注意并爱上她。 Tyler不甘心,与Caronline的父亲一起战胜那种对Klaus的忠诚。第四季中得知Tyler依然活着很激动,但很快发现了Tyler身体里的是klaus。第四季中为了Tyler请求了Klaus放过他。为救好友Bonnie完成了第三场大屠杀,杀死十二个女巫,使三角表达咒形成。

迈克尔·特维诺 饰演泰勒·洛克伍德

迈克尔·特维诺(Michael Trevino)饰演泰勒·洛克伍德(Tyler Lockwood) 镇长的儿子,Matt的好朋友。因为杀人而唤醒魔咒,从而变成了狼人。和Caroline有感情线。第三季中,被Klaus转化为吸血鬼与狼人的混血儿,认祖归宗于Klaus。因为Klaus的命令了Caroline让她中了只有混血儿才能解的毒。因此Tyler和Caroline的父亲一起去学习怎么解除认祖归宗,成功之后回归继续与Caroline在一起。但是第三季末时因为Klaus险些被变成吸血鬼猎人的Ric杀死,身体被

吸血鬼日记klaus篇二:吸血鬼日记:剧情简介

17岁的Elena Gilbert和她15岁的弟弟Jeremy至今仍惊魂未定,努力从四个月前的那场夺走了他们双亲的车祸中恢复过来。Elena一直以来都是美丽,受欢迎的明星学生,和同学以及朋友们处的很融洽,然而现在她却发现自己竭力在世人面前掩饰内心的悲痛。Elena和Jeremy现在和他们曾是不良少女而又迷途知返渴望照顾他们的阿姨Jenna生活在一起,Jenna努力想做一个好的监护人。

Elena从她的家庭社交圈子里成功获得了一些慰藉--她最好的朋友Bonnie,朋友兼对手Caroline ,还有前男友Matt,然而Jeremy的道路要凶险的多,他和吸毒的人在一起,并用毒品来麻痹内心的伤痛。Jeremy还试着弄明白为什么Matt 的妹妹Vicki突然与他分手,然后和他的死对头Tyler走到了一起。

Mystic Falls高中的新学期开始了,平静的小镇里的普通高中,新来了一个英俊神秘的新学生Stefan,Stefan和Elena彼此一见倾心,尽管Elena对Stefan愈发怪异的举动感到很迷惑,因为他突然出现在了 Elena父母的公墓。Elena不知道Stefan埋藏着一个黑暗的惊天秘密--他其实是个吸血鬼。Stefan前脚刚来,怀揣着不知道什么邪恶目的的哥哥Damon

也如鬼如魅般卷入了平静的小镇生活。Damon同样是吸血鬼,并且兄弟俩有一段漫长的辛酸史。Damon嘲笑Stefan放弃了他们暴力和凶残的传统,但他理解弟弟对Elena的痴情,因为Elena和一个半世纪前让他们兄弟俩终身难忘的一个女子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现在这对一正一邪的兄弟,为了Elena和她的朋友,家人和小镇上所有人的生命而爆发了战斗?? 第二季

事紧接第一季最后一集。Elena回到家中后骇然发现叔叔John躺在血泊之中,而Jeremy不省人事。在医院里,刚刚遭遇车祸的Caroline正在接受抢救,Matt、Bonnie和Damon一同安慰心急如焚的Forbes警长。Elena与Damon谈起了当天晚上的种种怪事--包括他们那一吻。当Elena坚决否认此事后,Damon敏锐地意识到Katherine已经回来了。Katherine的回归让Stefan和Damon十分担心,他们开始调查Katherine的行踪,希望能查到她的真实目的。他们都不希望

Katherine威胁到他们已经建立起来的「生活」。与此同时,Tyler仍在为父亲的死伤心难过。叔叔Mason Lockwood的突然回归给了他一个惊喜。Mason打算回家料理哥哥的后事,并帮助Tyler渡过难关。Mason已经掌握了控制「狼人」怒气的方法,他希望将这种方法传授给Tyler--然而Tyler却不一定能接受自己是「狼人」的现实。另一方面,Mason和Damon相处得很不愉快。尽管Mason是个好人,可他一旦被Damon逼急了,也会做出令人震惊的事情来??

第三季

吸血鬼日记klaus篇三:吸血鬼日记第三季20集 剧本中英文对照

The Vampire Diary S03E20

Does Elena enjoy having both of you worship at her altar?你们俩如此钦慕埃琳娜 她一定乐在其中吧

I love you. Now look me in the eye and tell me that you don't feel something for him. 我爱你 看着我的眼睛 ,告诉我你对他没有感觉

Drink it喝下去

I just turned about a hundred times in the Appalachian Mountains. 我在阿巴拉契亚山脉变身了数百次

Broke his sire bond. 解除你们之间的认祖归忠

It's easier said than done.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Klaus drew this for you? 这是克劳斯为你画的

Does Klaus have a thing for you or something?克劳斯是喜欢你还是怎么的

I would know if I were killing people.如果我杀人了起码自己会知道

You wear a ring that lets you cheat death, Ric. 里克 你戴着一个可以躲避死亡的戒指

How many times can you die before it changes you? 在它完全改变你之前 你能死去多少次

Are you telling me你是说

that your vampire hating alter ego has a stake that could kill an entire line of vampires, possibly mine? 你憎恨吸血鬼的那个人格拿了能杀整条吸血鬼血脉,甚至可能是我那条的木桩吗

There's only one stake ou

吸血鬼日记klaus

t there. 现在只有一根木桩

Which means only one original has to die. 也就是说只有一个祖先要死

I want them all to die.我想他们都死

You're not Rebekah. 你不是丽贝卡

My name is Esther. 我是埃丝特

And we have a great deal in common. 我们有很多共同之处

What took you so long? 怎么这么久

Alaric didn't want to hand over the stake阿拉里克不愿交出木桩

Luckily I'm quite the charmer. 幸好我魅不可挡

That's it?这就拿到了

The last of the white oak stake that can kill us.最后一根能杀死我们的白栎木桩 Do you want to do the honors or shall I?你来还是我来

Well that's that then终于了结了.

Pack your bags, we're leaving. 收拾行李 准备走人

Today?今天就走

Why not? There's nothing keeping us here, 有何不可 这里没什么事要做了

we'll grab the doppelganger and be off by sunset.我们带上二重身日落前离开 But tonight is decade dance. - So?但今晚是十年舞会 -那又怎样

So, I'm head of the committee, we have to go.我是委员会主席 我们必须到场 I'm not going to any dance.我才不去什么舞会呢

Caroline will be there.卡罗琳会去的

That means nothing to me.这与我何干

Please I have big plans for tonight.拜托嘛 我今晚有大计划呢

Just go for me.为了我 去吧

Okay, fine.那好吧

One last hurrah.最后的疯狂One last hurrah, Nik.最后的疯狂 尼克

Where you've been, I've been calling you all day.你死哪去了 我打了一整天的电话了 Yeah, sorry about that.抱歉了

I... I just need to get my head together. 我就是需要点时间振作一下

So, I take it Rebekah got the stake.这么说 木桩被丽贝卡拿走了

I don't know, I woke up alone,不知道 我醒来时就独自一人了

and um... there's no sign of it.木桩已经不见了

Lovely., what now?好极了 那现在怎么办

Well, I think I need to get out of town.我觉得我该离开镇子

You know, somewhere secluded.找个没人的地方待着

I keep blacking out which means I'm still a threat to everyone.我老这么失忆所以对大家还是有威胁

But I don't know if right now is the best time我觉得现在不是你去

for you to be going on a spirit quest, Ric.探寻精神世界的最佳时机 里克

Just for a couple of days.就几天而已

I'm stock up on Bonnie's herbs, so I should be fine.我存了很多邦妮的草药 应该没事的

I gotta go.我挂了

Quite the cunning liar.还挺会撒谎

Damon's too arrogant to think his only friend would betray him.达蒙很自大不会料到他唯一的朋友会背叛他

Just as Niklaus would blindly accept就像是尼克劳斯会毫无顾忌地

an invitation from his beloved sister.接受心爱妹妹的邀请

Unaware that he's heading to his own death.全然不觉他是踏上了死亡之路

Did you give him the stake?你把木桩给他了

He burnt it without hesitation.他毫不犹豫地烧掉了

So where's the real one.那真木桩在哪

You'll get it when it can no longer be used against me in this body等我回到这副躯壳就给你

So how do you... - How do I return to my true form?你要怎么 -我怎么回到真身上吗 With a little magic,需要一点魔法

and some help from a vampire hunter.还需吸血鬼猎人相助

So Alaric is trying to pull himself together.阿拉里克想要重新振作起来

Why is that a bad thing?这怎么成了坏事了呢

I just... I wish there were something I could do.我就是希望我能帮上忙

Where do you want me to hang this thing? 你要我把这挂哪

You know what?这样吧

If Rebekah wants to hang this monstrosity, 丽贝卡想挂这么丑的东西

she should've shown up and do it herself.她就自己动手吧

Just.. no.不要了

What are you doing?你们在干嘛呢

You can't just hang them.不能就那么挂着

They're suppose to trickle down.应该有滴落感

Look at them all bromancy.瞧他俩一副好基友的样儿

Yeah, I ask Matt to help Jeremy readjust.我让马特帮着杰里米重新适应这里的生活 He got him his old job back at the Grill.他帮他找回了酒吧的工作

That was nice of him.他还真热心呢

Jeremy's got a lot on his mind.杰里米现在心里很多事

The whole thing with Alaric has got him really stress out. 阿拉里克的事给了他很大压力

You're sure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witnessing you and Damon你确定他烦的不是看到你和达蒙

getting hot and heavy in a skeevy motel?在三流小旅馆亲热的事

I didn't tell you that so you can torture me with that.我告诉你那事不是为了让你用来折磨我的

What are friends for.为八卦插朋友两刀嘛

So, who are you bringing to the dance.

What do you mean?说啥呢

I thought you and Bonnie and I are going as...你 邦妮和我 我们不是

girl date. 要姐妹淘吗

Bonnie has a date.邦妮有男伴了

What? - Jamie called and wanted to see her, so...什么 -詹米正好来电说想见她 she asked him.她就请他去了

So here's a thought.不如这样吧

Why don't you ask Stefan.你请斯特凡去吧

I can't ask him on a date.我不能邀他出去

I just made out with his brother.我刚刚给他哥亲热过

All the more reason.那就更应该了

Look you're suppose to figure out what you want.你不是该理清自己的感情吗 That's what Stefan wanted you to do.斯特凡不就是这个意思

Right? - Yeah, but...-对吧 -对 可是

But nothing.没什么可是的

I've watched the bachelor, okay, fair is fair.我看过《非诚勿扰》 公平竞争

It is Stefan's turn.该斯特凡的了

Yeah, and you're not bias or anything.是啊 你完全不偏心什么的

I'm sorry, but Stefan is your epic love.抱歉 但斯特凡才是你的传奇恋人

And I'm not going down without a fight.我可不会轻易放手

有空吗Do... do you have a second?

有 怎么了Yeah, everything all right?

没事 就是...Yeah, yeah, I just...

我想...I wanted to...

卡罗琳和我说起去舞会的事Caroline and I were talking about going to dance, and...

,,

听我说Okay, look...

我知道我们现在不是一对了I know I know where we're at, you and I...

如果我想让事情都回到从前and I know it would be stupid to even think that 那就是犯傻we can go back to how things were, but...

但我要去舞会 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去I'm going to the dance, and I'd like to go with you.

好啊I'd love that.

太好了Okay, great.

Bye.

给她个栀子花的胸花吧I'm thinking gardenia corsage.

当然了 得用腕式的Wrist obviously, you don't want to

可别不小心用顶针扎伤了她的胸accidently stab her in the chest with the pin, 那就不可收拾了that could get messy.

达蒙 我...Damon, I...

梅雷迪思Meredith...

别那么做 不好笑Don't do that it's not funny.

少来了 挺有意思的Oh, come on, it's a little funny.

你想干嘛 达蒙What do you want, Damon?

需要点医学建议 是为一个朋友I need medical advice, for a friend,

记得阿拉里克吗Alaric, you remember him, right?

一米八六 大脑略凌乱About six foot two, Tried to hack you into pieces.

他还好吗How is he?

邦妮给他的那些草药起效了吗Are those herbs that Bonnie made for him working? 不知道啊 不吃也能起效吗I don't know, can they work if he doesn't take them? 他阁楼里找到的 根本没动I found these in his loft, untouched.

我们来这儿干嘛Why are we here?

很久之前 我儿子在此掏出了我的心脏Long ago on this spot, my son tore my heart from my chest.

我的惨死永远标记了这块地方The violence of my death mark this ground for all time. 我需要你的戒指I'll need your ring.

我干嘛要把唯一保护我不死的东西给你And why would I give you the one thing that protects me from death?

我会给你保护的I would give you all the protection you need.

但是木桩杀死第一个人时就会在其体内焚毁However, the stake will burn up in the body of its first victim.

要杀死我所有的孩子If you are to kill all of my children,

我得把你戒指上的保护咒语跟木桩相连I would need to bind the protective magic in your ring to the stake.

以让白栎木桩不可摧毁Thus rendering the white oak indestructible.

终极武器The ultimate weapon

给终极猎人for the ultimate hunter.

你看起来很有范儿You look very dapper.

你看起来You look, uh...

非常漂亮very beautiful.

来 我...Here. I, uh...

我带了东西给你I got something for fou.

谢谢Thank you.

考虑到我们危险的舞会命运So given our dangerous dance karma...

你确定你准备好了吗You sure you're up for this?

这些天一起床就是危险的Getting out of bed is dangerous these days,

但我们还得继续我们的生活but we have to live our lives.

这恐怖的建议是谁给你的Who gave you that horrible advice?

以前某个跟我约会的人说过一两次Some guy I used to date said it once or twice. 是的Right.

可以吗Shall we?

有请Please.

我有没有说过你了不起的惊人Have I told you how amazingly awesome you are? 是的 我是好人一个 这我知道Yeah, I am one of the good ones. I know.

哪来的恭维 你还想要我做什么Why the compliments? What else do you want? 我知道你和埃琳娜I know that you and Elena

近来比较亲近have been getting closer lately.

你的意思是And your point is?

不管怎么样One way or the other,

她都心有所属了she's pretty much spoken for.

埃琳娜是我的朋友 卡罗琳Elena's my friend, Caroline.

我只是在照顾她I'm just looking out for her.

而我在照顾你And I'm just looking out for you,

因为有时候那些爱她的人because sometimes the people who love her

会陷入困境get caught in the crossfire.

他来这儿干什么What's he doing here?

你疯了吗Are you crazy?

要是克劳斯看到你If Klaus sees you--